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蓬溪县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7 11:08:40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蓬溪县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image.png

  

  岁末天寒,惦念满怀,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蓬溪县检察院党组先后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长期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蓬溪县检察院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走访中,慰问人员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回忆检察工作的峥嵘岁月,向他们为蓬溪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对蓬溪县检察院党组的牵挂和关怀表示感谢,对蓬溪检察机关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检察工作,祝愿蓬溪检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