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新年新篇章!蓬溪县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19 10:50:48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蓬溪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219105005.jpg

  

  上午9时许,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穿着统一的检察制服,列着整齐的队伍方阵,精神饱满,神情庄重,向国旗行注目礼。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升旗仪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柏岭在国旗下讲话,他表示,新的一年,蓬溪县检察院要继续认真落实县委和上级院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更好肩负起“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重任,全体干警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为蓬溪检察取得新成绩、迈向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