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蓬溪县开展知识产权集中宣传 解读法律法规助力维权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24 09:52:22 】 【 来源:法治蓬溪

微信图片_20220424095127.png


  4月21日,蓬溪县司法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在县城红星桥开展了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相关的法治宣传资料、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同时向广大群众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有关知识产权保护涉及的各种问题。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大力传播了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保护知识产权”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