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射洪市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宣传活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12-15 14:29:09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全市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射洪市司法局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新世纪广场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19.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播放宣传音频、发放《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意义、解读相关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倡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20.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倡议书2000余份,发放《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法》《民法典》宣传折页1000余份,发放射洪市公证处办证指南5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积极营造了法治政府建设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贡献力量。

  

  下一步,射洪市司法局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营造浓厚的法治政府创建氛围,鼓励群众做法治政府建设的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守护者。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