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船山区司法局开展主题党课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12-17 16:47:34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近日,船山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踔厉奋发行法治 法律惠民普新章”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学化同志主持并主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司法所负责人和律师事务所、公证处负责人参加党课。

  

25.jpg


  党课从充分认识意义、全面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三个方面出发,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三大任务,不断强化忠诚的政治本色、提升为民的宗旨意识、发扬高度的敬业精神;全力夯实公共法律服务的三大基石,做好合法性审查,服务行政决策,做好律师法律服务,更好利企便民,做好公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完成维护社会稳定的三大任务。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做好监管教育,杜绝再次犯罪,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发扬“枫桥经验”,筑牢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加强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提升政府权威性和公信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