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船山区开展“我与宪法同框”主题宣传活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12-17 17:17:32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宪法宣传周期间,船山区委依法治区办、船山区司法局深入10余个乡村(社区)、机关单位,开展“我与宪法同框”主题宪法宣传活动,通过精美宣传板展示、合影互动等方式,有效激发和调动了干部群众学习参与热情。

  

26 (1).jpg


  在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引导现场干部群众拿起手机,与制作精美的“船泊良法,山水善治”“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等关键词弹幕板合影留念,并利用合影之机,向参与活动的群众讲解相关宪法章节,巧妙引入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常识介绍。

  

  通过浏览宣传资料和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从未想过国家的根本大法竟和自己的日常生活如此息息相关,今后会有意识加强宪法知识学习,增强法治观念,做宪法的“明白人”。不少参加活动的群众还将与宪法“同框”合影留念转发至朋友圈,在线上营造起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