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遂宁市司法局2022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3 09:52:56 】 【 来源:法治遂宁

  1月11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市司法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律师行业党委参加会议。


17 (1).jpg

  

  会上,市司法局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6名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个人廉洁从政、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情况,向纪检监察组进行了全面详细报告,并逐一接受管理服务对象代表现场质询,以及分管领导和纪检监察组的点评。会议还对各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召开述责述廉会议,真正目的是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切实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切实把握新时代依法行政新特点、新要求,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维护司法行政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