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法治春联进万家 送法送福迎新春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7 10:17:58 】 【 来源:法治遂宁

  新春将近,年味愈浓,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1月14日,市司法局联合民建遂宁市委文化建设委在船山区裕丰园广场开展了“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14 (1).jpg


  活动现场

  

  民建会内书法爱好者和书协的老师们全神贯注、泼墨挥毫,“法安天下百业兴 德润人心万事顺”“善心筑梦梦终圆 法语润春春常在”一幅幅笔力苍劲、各具特色的春联跃然纸上,既充满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迎新春

  

  “老师们写得太好了,我过年就贴这个,还可以让我孙娃子学学法……”

  

  “老师,再帮我写个招财进宝福嘛……”活动现场,拿到春联的群众无不露出欣喜的笑容。

  

  在赠送春联的同时,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还为群众发放了印制的法治春联、挂历和手提袋。为过往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让春节既有“年”味更有“法”味。

  

  活动现场书写赠送法治春联100余副、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发放印制春联、挂历、手提袋等法治宣传物品500余份。此次活动不仅送出了新春祝福,也将法治理念送进千家万户,让法治文化与传统节日相融合,营造了幸福祥和的新年气氛和法治文化氛围。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