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军一行调研指导大英县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27 15:01:44 】 【 来源:法治遂宁

  2月21日,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军带队调研大英县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夏军一行实地走访了大英县蓬莱法律服务所、四川诸葛律师事务所等地,仔细查看了办公区域,认真听取了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律所的品牌打造、特色服务、发展现状、发展方向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与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和律师就发展前景、业务水平提升、专业素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夏军指出,法律服务是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的重要手段,必须坚持以基层人民群众法律需求为导向,持续夯实律师队伍和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夏军强调,法律服务行业要长远发展,必须要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要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走路带风”,厚植国家情怀,开阔视野思想,明确奋斗目标,以强烈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书写法律服务新篇章;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自我约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业绩观,守住法律和道德底线,抵住诱惑、持续学习、勤勉负责,始终坚持正确的辩护代理立场,提升法律服务行业的社会公信力,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