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省司法厅调研组赴遂宁指导红色法治文化建设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27 15:00:21 】 【 来源:法治遂宁

  2月24日,四川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边疆一行到蓬溪县调研指导红色法治文化建设工作。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仲裁委办事处主任何茂,蓬溪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蓬溪县苏维埃政府遗址在2022年成功纳入四川省红色法治文化遗存目录(第二批),调研组在实地查看苏维埃政府遗址的基础上,同步调研牛角沟起义遗址和旷继勋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蓬溪县红色革命文化,对蓬溪县赓续红色基因,深挖红色法治元素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

  

  要进一步加大对蓬溪县红色法治文化的发掘力度,结合蓬溪县苏维埃政府遗址等红色基地,进一步深挖“五不”等队伍纪律法治元素,传承红色法治基因;要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这些红色法治资源,开展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弘扬红色法治文化。要建好红色法治文化场所,用现代方式进行包装展示,让法治教育与红色教育相融合。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