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遂宁考区2022年法考主观题延期考试圆满收官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3-27 09:12:56 】 【 来源:法治遂宁

  3月26日,遂宁考区2022年“法考”主观题延期考试在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考,考生们决战“法考”最后一关。下午1点,随着考生走出考场,主观题考试顺利结束,至此,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考试)遂宁考区圆满完成。

  

  本次主观题考试设置计算机化考试考场8个,备用考场1个。考生考试全程在计算机上操作答题,考场全程视频监控和录影录像。省司法厅政治部(警务部)人事警务处处长曹永强巡考,指导考试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勉光全程督考。曹永强一行对安检通道、考场监控运行、考场环境安全以及考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察,并对考务安全管理以及考试的操作系统进行查验。

  

  市司法局继续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考前制定了严密的考务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岗位、责任划分、工作纪律,致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开展考务培训,熟悉流程,落实细节,确保考务人员的专业性;技术人员调试各项设备,检测机考环境,保证考试期间万无一失;电力、电信、无线、医疗、安保等工作人员全部准时到位,按照各自职责为本次考试保驾护航。

  

  主观题考试结束后,请考生随时关注司法部主观题考试成绩与合格分数线相关公告,并登录司法部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通过法治遂宁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政策咨询,资格证书申领等事宜。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