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遂宁市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问计问需”座谈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14 10:09:48 】 【 来源:法治遂宁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遂宁市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问计问需”座谈会,进一步明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理清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思路,为更好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统一了思想,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遂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勉光,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南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康世通及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管领导和遂宁市司法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县(市、区)司法局局长、抓基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行家里手。大家结合实际作发言,气氛热烈,效果明显。通过座谈会反映出当前遂宁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还存在6大类8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温勉光进行深入探讨,对涉及的政策性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下一步,遂宁市司法局将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为基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积极破除难题,优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环境,助力遂宁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