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甘孜炉霍:专题培训 助力审判质效提升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02 10:17:5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质效管理,促进审判绩效和法官司法能力全面提升,5月31日,炉霍县法院召开第二季度第二次审判质效推进会暨第七期业务专题培训会,对审判质效实务进行培训。该院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炉霍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雪康对当前审判质效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办案人员务必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审判质效管理意识,强化审判业务和操作实务学习,严格规范的按照上级法院要求的各项考核标准开展工作,确保全院质效管理得到全面提升。

  

  随后,该院审管办以“司法统计数据服务司法便民工作”为题开展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结合审判质效考核标准,对各项考核指标逐一进行剖析说明,详细讲解了各指标达标要求、考评方法及具体到审判实务中需要注意的要点和难点问题,重点对各项短板指标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同时提出指标提升的建议和方法。培训内容还就审判管理中发现的当前执法办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注意事项予以了说明。

  

  会后,参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推进会暨培训会紧贴审判业务实际,指导性和操作性强。通过培训,干警们加深了对审判质效指标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指标考核意识、质效管理意识等,对进一步提升各项质效指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炉霍法 丹孜泽绒)


编辑:郑文杰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