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资阳中院赴雁江区调研示范创建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02 09:53: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资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到资阳市雁江区法院调研指导“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

  

  马泽波实地查看了保和法庭的办公场所及生活场所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法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雁江区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全院整体情况、全年的工作思路、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泽波提出,要首抓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体系。要稳抓重点工作,在执行工作上守好全省第一方阵的成绩,同时狠抓审判质效的提升。要勇抓创新发展,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以小额诉讼程序辅助中心、“向阳花”法治宣传品牌为切入点,积极打造雁江区法院特色亮点,做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力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郑文杰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