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阿坝州政法委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09 11:07:4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6日,阿坝州政法委员示范培训班在映秀正式开班,13县(市)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和46名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参加了培训。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出席开班仪式并向学员授课。

  

  会上,张通荣就改变心智、做好群众工作为全体学员授课,并从问题入手,以大量翔实的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群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根源。

  

  他表示,全体学员特别是乡镇党委政法委员要把心智的改变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原生动能,要笃信政治的强大,相信正念的奇迹,守信职业的忠诚,真信人民的力量,以真情真心对待人民群众,通过不断的学习,重塑自我。同时,要积极赋能政法干警、政法委员,提升他们单兵作战能力,增强做好政法群众工作的能力。

  

  之后,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邓洪以《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题,为广大学员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中央政法委《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的职责任务规定》,对乡镇党委政法委员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为做好基层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