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巴中 解决法治建设十个具体问题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15 10:20:3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8日,巴中市召开“推动解决十个具体问题、深入推进法治巴中建设”启动大会。巴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王祥兵就切实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十个具体问题作讲话。

  

  王祥兵表示,解决法治建设十个具体问题要做到循因施策,充分听取群众、利益群体、相关单位、专家等各方面意见建议,防止决策不当引发新的问题、引起社会不稳定。要聚焦问题解决,创新思路举措,确保落地落实。要压紧工作责任,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构建一批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各县(区)要把解决十个具体问题作为书记工程,由县委主要领导挂帅,把解决问题过程变为服务群众的过程,做到问题真解决,群众真满意。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解决十个具体问题和“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的宣传力度,不断强化工作研究和总结推广,成熟一个、上报一个、推广一个、宣传一个。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