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宜宾 启动为期3个月专项执行行动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15 10:19:4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10日,宜宾中院举行“酒都利剑 百日攻坚”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在全市法院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执行行动。宜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出席启动仪式并下达行动指令。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围绕“办实事、提质效、促规范”,聚焦涉及群众最多、涉及利益最广、最容易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的案件,努力让老百姓的“纸上权利”变为“真金白银”。同时,着力整治执行领域顽瘴痼疾,下大力气清理并纠正执行违规违纪行为,营造严格公正文明执行的法治环境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截至当日14时,宜宾两级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312人、车辆52台,集中约谈被执行人120名,集中冻结存款2143.7万元,扣划被执行人财产价值687.9万元,搜查被执行人住处14处,查封被执行人房产55套,车辆57台,强制腾退房屋26套,拘留2人,罚款9人共2.6万元,执结案件133件,执行到位金额1620.3万元。

  

  张静维 钟丽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