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绵阳 推广“全域诉讼服务系统”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17 10:06: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绵阳全市法院“全域诉讼服务系统”研讨会在绵阳市游仙区法院举行。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全域诉讼服务系统”演练情况,并指出,“全域诉讼服务系统”操作便利,实用性、可行性较高,但“材料收转”“申请”“立案”等系统功能还需进一步优化。会议要求,各基层法院要加强立案材料流转管理,确保材料安全、及时、全域流转。

  

  会上,系统供应方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及答疑。各基层法院就“全域诉讼服务平台”在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软件的使用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会议提出,各基层法院要充分认识“全域诉讼服务系统”在诉讼服务中的重要性,主动加强与平台技术人员对接,尽快熟悉软件操作流程,确保“全域诉讼服务系统”顺利上线并推广适用。

  

  奂思宇 张黎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