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安 持续用力严打黑恶势力犯罪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17 10:03: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13日,广安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陈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务必对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持续用力、抓常抓长,抓早抓小抓苗头,从重从快从严打击处理;对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必须挖干查尽,决不允许广安有黑恶势力存在,决不允许广安有黑恶势力“保护伞”存在,决不允许广安有冲击社会底线的案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要强化举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效震慑,彰显社会正气,压制歪风邪气,消除社会戾气。要主动履职,全面维护法治良序,理直气壮地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要加强统筹,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从基础上、源头上防止黑恶势力滋生。

  

  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钟静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胡旭东、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军出席会议。

  

  刘勤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