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内江 切实守护好群众“养老钱”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21 10:01: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内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苟乙权主持召开内江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研究落实省第四督导组反馈意见,分析问题,研判形势,部署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线索核查,深入研究分析,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加强信息资料共享,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案件办理,扎实推进专项行动,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坚持以案为鉴,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紧紧围绕宣传教育,突出典型案件、工作成效等宣传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干部力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形成有力的舆论攻势。要紧紧围绕解决问题,全力追赃挽损,坚持广征线索、深入摸排、认真核查,确保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要紧紧围绕稳定大局,形成上下联动、统筹推进、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有效防范化解养老诈骗引发的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切实守护好广大群众的“养老钱”。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