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资阳 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联席会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23 14:10:1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22日,记者从资阳市检察院获悉,该院于近日联合资阳市公安局召开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议。资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拟会签的《关于设立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实施细则(试行)》和安岳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拟会签的《非羁押轻刑案件“一站式”简案快办工作意见》,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同时,就检警协作配合、撤回移送审查起诉、涉案财物处置、交通事故案件认定、未成年人案件办理等突出共性问题展开了充分探讨。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