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阿坝 举办培训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23 14:09: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20日,阿坝州实施依法治理战略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开班。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阿坝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旦木真主持开班仪式。平安阿坝建设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和各县(市)党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共计4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通荣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通过鲜活案例和成功实践的分享、交流和互动,分析了当前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面临的难题和博弈,深度解析了问题的本质、矛盾的根源,提出了破解的方法和路径。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实践的动能,不断提升驾驭全局、复杂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张晓雨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