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调研企业问需求 精准服务践初心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9-16 15:04:26 】 【 来源:法行峨眉


微信图片_20220916150307.jpg


  为更加主动做好安商稳商和助力企业稳定发展工作,践行为民初心,9月14日,峨眉山市工商联联合市司法局对金林药业、宏昇药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行业发展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瓶颈困难以及对峨眉山市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通过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鼓励企业主动提需求、说困难,并要求企业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帮扶峨眉山市医药企业发挥人才优势、降低经营成本、优化产业生态,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峨眉山市工商联对两家企业近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峨眉山市工商联将持续强化与企业的沟通,落实惠企政策,推动峨眉山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峨眉山市司法局针对企业当前提出涉法难题给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峨眉山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准确把握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在服务上做“加法”,努力让司法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稳定器”。


编辑:何盈巧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