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仅用1小时!研城派出所速破盗窃门市财物案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9-16 14:53:17 】 【 来源:井研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20916145232.jpg


  “感谢你们这么快就破了案子,为我追回了损失,真是人民公安为人民!”退赃时,受害人激动地说道。

    

  9月8日,井研县公安局研城派出所迅速反应、细致研判,报警不到一个小时就成功破获一起盗窃门市财物案,及时追回被盗财物,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2022年9月8日16时58分,研城派出所接研城街道居民徐某报案称一部价值五千元的苹果手机在其门市内被盗。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门市监控录像开展侦查工作,经侦查快速锁定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避免错失抓捕良机,锁定钟某活动轨迹后,民警快速出击,于17时35分在研城街道街心花园将其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了被盗的手机。至此,研城派出所仅用不到一个小时,就快速破获了这起盗窃门市财物案。

  

  经查,钟某有盗窃前科,无固定工作,平日里游手好闲。当天钟某流窜至徐某门市内,发现徐某放置在桌子上的手机,且店内大厅无人看管,遂萌发了盗窃之心。在证据面前,钟某对其盗窃门市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何盈巧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