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龙马潭法院闻令而动,夜间扣押车辆二台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12-25 14:50: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夜间,泸州市龙马潭法院在泸州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指令下,连续扣押两台车辆并分别交付泸县法院、叙永法院,这是泸州市跨区域车辆联动查控机制建立以来取得的重要成果。


07 (1).JPG

  

  傍晚六时许,龙马潭法院接到泸州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指令:泸县法院(2022)川0521执1334号案件的查封车辆在你院辖区内,请你院出警前往查扣该车辆。龙马潭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立即作出安排部署,派出干警赶往车辆停放地点,同时联系好开锁公司和拖车公司,后成功扣押车辆并交付泸县法院。

  

  执行干警归途中,再次接到扣押车辆指令。随即,两名执行干警再次前往目的地。在未获得精确位置的情况下,在执行干警地毯式搜索附近多条街道,最终在23时许查找到车辆并成功扣押。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