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同心同行”活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13 14:18: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院工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精心策划、组织开展2023年“同心同行”活动。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之余增强凝聚力、责任心,激励全体职工积极乐观面对新冠感染,同心同力战胜困难。

  

  活动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莽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因新冠感染康复后不易剧烈运动,此次活动设置的游戏都为团队趣味活动,按参加职工年龄经抽签组建了6支队伍参赛。活动有队伍入场仪式、纸杯接力、团体计时夹弹珠、抢水瓶、哑巴指路、抢板凳等内容。活动项目精彩纷呈、参赛职工团结奋进、比赛过程秩序井然、活动现场笑声四溢。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成绩,职工们领取获奖证书和奖品乘兴而归。

  

  此次活动赶走了全体职工一年的疲惫,激励着全体职工用乐观积极心态迎接新的一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2022年的每一分收获与成长都是全体职工努力的结果,愿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在2023年“同心同行”,怀着满腔热情与憧憬,书写新的篇章。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