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法官直播连线 为孩子们送上“法治礼物”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28 14:28: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法院“继叙爱”少审团队为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2300余名学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法治礼物”。

  

  “同学们,我们身上有哪些地方不能让别人触碰?”“如果受到伤害,我们应该怎么做?”在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小学校,一场特别的直播连线该校各班级和全镇所有村级小学及幼儿园。直播中,叙州区法院法官刘芳从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角度出发,为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性侵害”“如何保护自己”“遭遇校园欺凌该怎么办”等,提醒学生们遭受侵害时要勇于说“不”,及时求助,提高法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法治课堂结束后,法院干警还为学生们佩戴了“法治成年礼”徽章,赠送了“法治成年礼”卡片。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