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彭山公安凤鸣派出所开展出租房屋集中清查行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3-02 09:55: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建立流动人口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平安彭山”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近期,彭山区公安分局凤鸣派出所持续开展出租房屋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中,派出所瞄准“底数清、情况明”目标,把“一标三实”“双清”与出租房屋、重点人员大清查行动有机结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社区民警逐村逐户进行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房、不漏一户。期间,民警详细对各类新、旧出租房屋、入住流动人口、隐患问题的进行了登记录入,确保“人来登记、人走注销”。同时,民警还检查了出租房的消防安全,对房主进行了出租房管理政策法规法治宣传,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此次检查,推送出租房相关动态1357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出动警力27人,核查重点类人员169人,及时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10余条,下发房屋整改通知书20余份,查处1起房屋租赁人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