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护航民生民利 行政检察与你同行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3-16 10:15:5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不断加强行政检察工作,切实提升行政检察工作社会知晓度和公众影响力,3月15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在渔门镇中心广场开展了以“护航民生民利 行政检察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行政检察业务受理程序、受理条件、办案流程等相关内容,让群众了解行政检察工作在维护司法公正、化解社会矛盾、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生民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对群众关心关注的行政诉讼及执行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检察机关行政检察职能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拓宽案件线索来源,也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在法治宣传活动中零距离感受检察温度。

  

  下一步,盐边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履行新时代法律监督为发力点,开创行政检察工作发展新格局,提升行政检察工作发展新水平,全力服务保障盐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