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李江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遂宁代表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29 15:56:16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有1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6月24日,市委书记李江在遂宁会见了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收获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李江指出,全市公安民辅警始终坚守在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一方安宁的一线,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面对打击犯罪、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经受住了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无愧于头顶的国徽、肩上的盾牌,无愧于组织的重托、人民的信任。当前,正处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公安系统以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忠诚履责,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要在讲政治上率先垂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守护政治安全;要在保平安上奋勇争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遂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树新风上走在前列,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宽严相济,彰显人文关怀,提高专业素养,提升理性文明执法水平,始终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林介绍了有关情况。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市领导陈晓波、刘波涛,以及市公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