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屈晓华在遂宁宣讲督导时要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助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29 15:57:31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6月21日至2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到我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涛陪同督导。


  屈晓华先后来到大英县旅游法治服务中心、大英县花园街社区、大英县检察院、大英监狱、市综治中心、市第十五中学、遂宁经开区龙桥社区、市法院等地,向政法干警、社区干部、基层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未成年人被侵害、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专项工作汇报会上,屈晓华认真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充分履职尽责,努力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坚决落实中省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对标对表、创新举措,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确保工作不断取得实效。要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依法从快从严打击各类涉黑恶犯罪,严厉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严重暴力犯罪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刑事案件,持续净化社会环境、维护公平正义,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见效,持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防范未成年人被侵害,加强宣传发动,加大打击攻势,强化规范整治。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赖波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刚分段陪同督导。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