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平安建设工作示范培训班暨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法委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6-29 15:48:32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629154602.jpg


  6月27日,遂宁市平安建设工作示范培训班暨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法委员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了主题为《忠诚职责使命推进平安建设谱写新时代遂宁政法工作新篇章》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29154607.jpg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市域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成果等政法工作,为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作战前动员。刘波涛以鲜活的案例,结合遂宁政法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遂宁政法工作”“如何加强党委政法委建设”“如何当好政法委书记、政法委员”。


  参加培训的政法委员纷纷表示,整堂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做好新时代遂宁政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切实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基层政法工作中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遂宁、法治遂宁,为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