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蓬溪县政法系统党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7:47:12 】 【 来源:中共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704174326.jpg


  7月1日,蓬溪县政法系统党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蓬溪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政法干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蓬溪县委书记黄亚军讲授《勇担职责使命、深化平安建设在护航“三县三城”建设中彰显政法担当》主题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全县政法系统党组织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平安蓬溪建设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黄亚军还与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要求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坚决讲政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作用;坚决强责任,管好关键岗位、正式干警、辅助人员“三支队伍”;坚决转作风,管住微权力、惩治微腐败、创新微治理,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蓬溪、法治蓬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政法系统党组织“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仪式上,蓬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唐志强紧紧围绕“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亮主持并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政法系统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牢记谆谆教诲、殷殷期盼,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忠诚履行“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政法职责,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蓬溪。要笃定笃行、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