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叶寒冰到甘孜州调研督导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措施落实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7-29 09:45: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深入甘孜州调研督导近期安保维稳、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


  叶寒冰先后深入德格县岗托综合检查站、印经院广场警务室,甘孜县康北机动车驾驶人考场,道孚县玉科派出所,康定市鱼通派出所等地,调研督导卡点查缉、社会面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基层基础等工作,并在德格县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甘孜州和部分县公安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叶寒冰指出,甘孜州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维护稳定有作为、减量控大有成效,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叶寒冰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场“只能满分、不能失分”的政治大考、能力大考和作风大考,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做好应对各种严峻复杂局面的充分准备,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寒冰要求,维护稳定要谋全局应变局。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力以赴抓好涉藏反分维稳工作。要坚持抓源治本、标本兼治,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推动涉藏州县实现长治久安。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社会稳定的过程转化为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过程,着力夯实社会和谐稳定的群众基础。道路安全要筑防线守底线。事故预防要到家,深入开展查处整治,全面净化路面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隐患清零要到位,认真评估全州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态势,分析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及时整改到位;责任落实要到底,推动建立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体系,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


  其间,叶寒冰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省公安厅定点帮扶的道孚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磊)


编辑:张子垚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