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最高法检查指导广安法院安保工作时要求
加强联动配合 增强工作合力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8-11 09:49:5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检查组到广安法院检查安保工作,要求要加强联动配合,优化制度机制,增强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安保工作水平。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武胜县法院街子人民法庭、武胜县法院机关、广安中院机关、广安市广安区法院协兴人民法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查阅资料、观摩演练等方式,详细了解警务安保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实战化训练、“六专四室”建设等情况,检查指导广安法院安保工作。

  

  检查组对广安法院安保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广安法院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严,工作措施实,在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装备设施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应急处置演练等方面成效明显。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压细责任,强弱项、补短板、抓提升,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安保工作;要加强联动配合,优化制度机制,增强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安保工作水平;要持续强化司法警察队伍建设,配齐配强配优力量,深化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彭梅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张子垚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