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蓬溪县召开专项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2-11-02 16:33:50 】 【 来源:中共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10月21日,蓬溪县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专项活动的决策部署,听取政法各单位前期工作情况,安排我县专项活动近期重点工作。


  1.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大局观念,专项活动是省委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是落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工作举措,要从全局出发,高度重视专项活动,认真推进上级决策部署在我县政法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局意识,注重统筹结合,把专项活动和巩固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及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全面融入,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树立“一盘棋”思维,通过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在政法工作中展现队伍建设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破局思维,奋战四季度,冲刺“期末考”,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注重凸显成绩、亮点,深入挖掘提炼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加大对专项活动进展成效的宣传推广。同时,认真落实宣传“三审三校”机制,严防发生负面舆情。

  

  会议由县专项活动办主任周昆同志主持,政法各单位专项活动办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