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2023年新闻通气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0:24:19 】 【 来源:全景遂宁

  为主动向人民报告、自觉接受媒体监督,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搭建警民、警媒沟通合作、共商共治桥梁,1月9日上午,遂宁公安“向人民报告”2023年新闻通气会,在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中心举行。

  

28 (1).jpg


  遂宁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治安支队、刑侦支队、交警支队、行政许可处、食药环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简要通报了各自部门在2022年所开展的工作及明年重点工作打算。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国际在线、川观新闻、中国网、四川新闻网、遂宁电视台、遂宁日报、民主与法制、四川民生报道网、人民论坛网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新闻通气会。同时参观了遂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观看了《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专题片。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