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28 09:14:25 】 【 来源:遂宁公安

  1月20日,遂宁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麒巍主持。

  

32 (1).jpg


  会议播放了《2022年遂宁公安工作回眸》纪录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聂洪宣读了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市局领导为获得市局机关2022年度绩效考核优胜单位、先进集体及“四川省优秀人民警察”、立功嘉奖、优秀辅警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必将被载入史册。一年来,市局机关按照公安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跟市局党委工作步伐,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用赤胆忠心、金色盾牌、藏蓝防线绘就城市“平安底色”、筑牢社会的“安全堤坝”,取得绩效与质效的“双胜利”,赢得奖杯与口碑的“双丰收”,在遂宁公安发展征程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之年,也是遂宁公安三步走发展规划“大跨越”的开局之年。开启新征程,需要遂宁公安精神的持续牵引,全局务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振奋新时代遂宁公安精神风貌,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以吴洋同志为代表的“忠诚、拼搏、敬业、奉献”新时代遂宁公安精神,推动遂宁公安砥砺前行、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务必牢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坚持政治、目标、标杆、民意、科技、强基“六个导向”,实施忠诚铸魂、风险攻坚、打击提质、警务提能、基础深耕、执法服务、警队建设“七大行动”,抓好年度“十件实事”,再强基础、再抓提升,勇争上游、勇拼一流,稳步推进遂宁公安向跨越式发展迈出关键一步,向护航平安“星”城走出关键一程,全力为全市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保驾护航,奋力打造成渝线上发案最少、秩序最好、服务最优的平安“星”城,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继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局老同志代表,市局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