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筑牢基层安全屏障 增强群众幸福指数 ——蓬溪县委政法委调研“雪亮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工作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03 09:18:09 】 【 来源:中共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1月31日,蓬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小宇带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曾华、县综治中心及县网格化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群利镇、宝梵镇调研“雪亮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工作。

  

14.jpg


  调研组一行对乡镇“雪亮工程”1期建设运行管理及2期补点扩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听取了乡镇政法委员履职、基层社会治理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当前政法综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田小宇指出,蓬溪县非常重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在经济运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仍将全县“雪亮工程”1期运维改造和2期补点扩面项目建设纳入2023年政府性投资项目推动落实。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该项工程当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切实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水平,筑牢安全屏障。尤其对全县新增的近200个“雪亮工程”点位,要做到精心精细精准,结合工作实际,在重要场镇、重点地段、重要部位科学布点,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田小宇强调,在全国“两会”期间,各乡镇各部门要着力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及时就地解决突出信访问题。要盯紧重点群体,进一步突出重点场所、重要目标、重点时段巡逻守护,护航成南高速扩容等重点项目推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加快建设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锂电之都”拓展区,奋力开创蓬溪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