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迎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省验收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08 10:12:04 】 【 来源:全景遂宁

  2月7日,遂宁市迎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省验收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安排部署重点工作。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30.jpg


  会议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战略举措。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折不扣执行省委政法委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迎接中省验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步骤,狠抓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打好迎检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全链条落实责任,建立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让每个专项组、每个单位、每名干部都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中。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严格落实条包块管、条块结合的工作机制,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创建工作格局,坚决防止出现空档和盲区。要强化督导考核,深入迎接验收工作一线,开展全覆盖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纠正偏差,对工作推进不力和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追责问责。

  

  第二阶段会议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对验收标准进行解读并作业务培训。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