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16 09:40:08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2月14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邓洪、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辉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建军主持。


31.jpg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唐建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

  

  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真理伟力,在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夯实忠诚根基,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要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作表率,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不断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能拼善赢的本领,推动遂宁政法队伍建设全面过硬。要在落实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上作表率,自觉扛起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抓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