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吴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直机关专场)举行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12 09:50:44 】 【 来源:遂宁检察

  4月11日,吴洋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直机关专场)举行。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岳建光出席报告会。

  

19.png


  英雄已逝,精神永存。本次报告团成员由吴洋生前同事、帮扶对象、亲属和媒体记者组成,5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吴洋同志打击犯罪、守护正义、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真实还原了他光辉的奉献人生。

  

  大屏幕上视频闪过吴洋生前的点滴,一幕幕催人泪下的场景令人揪心、一个个触动心灵的故事感人肺腑、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催人奋进,很多观众眼含热泪。

  

  时代呼唤典型,时代也孕育典型。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也没有气吞山河的豪言壮语,但吴洋同志用奉献和坚持书写忠诚,用真实和付出引领他人,事迹可信、可敬、可学,为全体人员做出了样子、树起了榜样、立起了标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吴洋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前进动力,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遂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刚参加报告会。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