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委政法委召开廉政报告会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27 14:20:38 】 【 来源:遂宁长安网

  2023年4月26日,遂宁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廉政报告会,遂宁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刘然主持。

  

DSC_6697.JPG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军做廉政辅导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分析了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深受教育和触动,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营造委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邹轩)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