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刚一行到蓬溪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0-18 10:05:28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10月16日,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刚,遂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建军一行到蓬溪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法治助力乡村振兴和未检工作站示范化建设相关工作。蓬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小宇,副书记曾华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b613c05f38533f8ffa510f513ffb78e5.jpg

  

  座谈会上,蓬溪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柏岭围绕检察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及未成年保护工作作专题汇报。

  

  雷刚对蓬溪检察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增强检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是持续深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加强多方联动,畅通工作路径,构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社会支持体系;三是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聚焦乡村发展要求,充分行使检察权推动基层治理;四是持续在“带班子、抓队伍”上用情聚力,固本强基,以高标准队伍建设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