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射洪市禁毒办开展岁末年初返乡农民工禁毒宣传月活动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7 11:09: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1日,射洪市禁毒办射洪客运站开展岁末年初返乡农民工禁毒宣传活动。射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戴宇,射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文加武到现场指导宣传工作,射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办主任赵鹏杰全程陪同。

  

15 (1).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禁毒宣传音视频、发放禁毒宣传单(册)、投放公交车、出租车车身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向返乡农民工及社会各界群众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和射洪市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细心介绍讲解毒品的种类、性质、吸食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他们一旦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让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切实强化返乡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不断提高他们自觉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帮助农民工群体进一步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当天的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0人次。

  

  返乡农民工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在外出务工期间一定遵纪守法,自觉远离毒品,勤劳致富,并把本次所学的禁毒知识宣传到家庭、宣传到邻里、宣传到亲朋好友,为平安射洪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