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拼字当头促发展 实干为要争一流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度戒备监狱新篇章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13 14:17:56 】 【 来源:政法之声

  2月11日,四川省大英监狱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司法部以及厅局党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大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莫云鹏作工作报告,大英监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屠长清主持会议。大英监狱领导、高级警长、科级领导和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在厅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监狱党委团结带领全狱民警职工紧盯“现代文明”总目标,聚焦“三大工程”总抓手,扬优补短,砥砺前行,在后发追赶中夯实基础、在改革创新中蓄势赋能、在高戒管理中提质增效,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