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遂宁市船山区安排部署市域社会治理验收工作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15 09:19: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2月9日,遂宁市船山区召开迎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省验收动员部署会,船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船山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陶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船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胡瑞杰出席会议,船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茂森主持动员会。

  

  会议指出,为期三年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即将迎来中省验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汇聚各方资源,形成“一盘棋”的强大合力,切实做好区级自评和中省验收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迎检攻坚战,以优异成绩为遂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通过中省验收贡献船山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担当主力军排头兵。各级各部门要有“如芒在背”的危机感,以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状态,圆满完成试点工作迎检任务;要有“当机立断”的行动力,打造特色亮点,补齐短板弱项,力争在众多区县中脱颖而出;要有“责无旁贷”的责任心,一战而定、一创而成,开创船山新时代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篇章,以奋力赶考的精神为全区80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化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迎接中省验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全链条压实责任,所有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创建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研究工作方法,提出工作对策,以赶考必胜的意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平安船山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经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