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大英监狱:送法进高墙 普法促改造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2-21 10:04: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大英监狱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2月14日,大英监狱组织律师到监区开展“送法进高墙、普法促改造”活动,为2023年第一批新进服刑人员开展入监普法授课。

  

  活动前,大英监狱政策法规与信访科、教育改造科和监区积极沟通衔接,提前了解服刑人员群体特点和实际情况。律师结合法理知识、法条案例,开展了普法讲座,生动详细解读了法律法规,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让每一名服刑罪犯明白违法行为带来的后果,让他们认真反省自己的错误,积极接受教育改造,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普法教育,帮助罪犯深感学法、尊法、守法对走好人生路的极其重要性,更加深刻认罪悔罪,树立努力改造、早日回归社会的信心,同时推进了监狱教育改造工作社会化,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编辑:邹轩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