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蓬溪:致广大居民朋友们的公开信
www.px.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0-23 16:34:29 】 【 来源:平安蓬溪暨市域治理办

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

  

  蓬溪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在广大群众的参与支持下,我县扎实推进平安蓬溪建设工作,努力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朗的社会环境。

  

  平安蓬溪 请您见证

  

  我们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着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推进“天网”“雪亮工程”“慧眼”工程建设提升,持续加强全科网格建设,探索推行“微网实格”新治理模式,发挥好“网格员”“义警”“城乡巡防队伍”等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推进平安蓬溪建设。

  

  平安蓬溪请您参与

  

  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蓬溪,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学习并知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反邪教和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不沾染黄赌毒,不打架斗殴,不参与非法集资,不酒后驾驶车辆,不参与传销活动等违法犯罪活动;尊老爱幼,传承发扬优良家风,邻里互助互帮和谐守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踊跃参与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治安巡逻、矛盾调解、隐患排查、平安志愿服务等各类平安建设活动;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懂法、守法、用法,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自觉同各类违法犯罪作斗争,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平安蓬溪建设工作。

  

  平安蓬溪 请您代言

  

  平安蓬溪大家共建,蓬溪平安大家共享。近期,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将通过电话访问(028-12340)、线上作答(短信链接)等方式开展年度平安建设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调查。如您和您的家人接到来电,请用耐心、热情、文明的语言,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平安蓬溪建设工作;如收到“四川民调”开头的调查邀请短信,请点击链接,打开问卷作答,并为平安蓬溪点赞。

  

  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守护平安,需要您的参与;传递平安,需要您的热情。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信心与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积极投身到平安创建活动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蓬溪贡献力量!

  

平安蓬溪暨市域治理办       

  

2023年10月19日        

编辑:赖政宇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