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明月派出所救助路边侧翻摩托车
www.px.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1:30:56 】 【 来源:蓬溪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318112807.jpg


  3月15日,明月派出所民辅警在开展日常巡逻途中,在何家坝村道拐弯处发现一辆摩托车侧翻路旁的农田里,车轮深陷在淤泥中,民警见状迅速开展救援。

  

  在路边安置锥形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在确定摩托车驾驶员身体并无大碍后,召集路边群众一起将被困车辆推至安全区域。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明月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用真心帮助群众,用暖心服务群众,用诚心默默守护群众。


编辑:刘子仪

蓬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蓬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